close
昨天中午跟小龜和貢丸丸去吃企鵝媽媽

原本前天沒想到要吃什麼

青年路...青年路...

一直在想比較近又好吃的

於是就想到康樂街這間企鵝媽媽XD

這間一開始也是朋友帶我來的

到後來都變成自己帶朋友來"XD

不過我也快一年沒吃這間了



【外門口】

其實招牌不太顯眼

到附近的時候要稍微注意一下招牌才找的到







裡面的氣氛不錯

以前來的時候好擠喔

位置加上一堆擺設物

一整個就是擠

經過好幾次內改裝之後

現在的位置一整個很清爽

坐起來也很舒服了

電視一樣還在~服務還是一樣好就是了~XD




【飲料和柴魚湯】

一開始先送來飲料和熱湯

柴魚湯很棒~~~

先暖和一下胃

我和貢丸丸喝了好幾碗。。。(根本就是來喝湯的吧!

沒辦法~太好喝了嘛~~




【冷飲區和熱湯區】

除了一開始的冷飲和熱湯是他們端來的

喝完了之後可以自行到後面去取用(不過通常服務人員比較沒事的時候會自動過來幫妳加

不過現在好像沒有爆米花了。。。




【貢丸丸和小龜的紅燒牛楠】

貢丸丸和小龜先後都點了紅燒牛楠

我和貢丸丸一整個不覺得有辣

小龜則是辣到不行(那你還點紅燒牛楠XD

不過

牛楠好嫩好軟阿~~~

價格是120$(好像是






【我的奶醬豬排】

它們的招牌系列

其實應該是咖哩才對

不過

但最近一整個不想碰咖哩。。。(不知道為什麼

奶醬很不錯~很容易下飯~

結果吃到最後奶醬跟飯都配光了

豬排則是一塊都還沒動到。。。(喂

奶醬豬排的價格為80$




這次小龜和貢丸丸的評價很好XD

畢竟算蠻便宜的(大塊又便宜

不過他們的菜單變的好多阿。。。

多了沒看過的壽喜燒還一堆的沒有的

連焗烤都有



火鍋跟以前一樣

不過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

很不想點火鍋。。。

是為了八號做準備嗎。。。。。(涮涮鍋+壽喜燒)

(還剩兩天耶。。。。。。




【企鵝媽媽】

台南市康樂街234號(真好記的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tohu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