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小龜他們吃這間
其實已經是第二次吃這間了
第一次吃的時候不方便拍
這次終於可以好好拍了

這間當初望了很久
一直想進去吃
後來看到四折的網誌介紹這間四小折-兔子義大利麵
過沒多久就衝進去了[?]
吃第一次的時候
我就是點它的義大利麵
為了保持形象
它的[加麵+30塊]我就沒點下去了
不過實際看到。。。30塊也只加了一點麵罷了=3=




【這傢伙,從頭到尾一直在玩手機。。。】

上菜的時間總是難熬
但其實也沒等多久啦
我們就一邊聊一邊到處拍
我拿起手機到處拍的時候
小龜也學著我到處亂拍
你也要寫【食記】嗎XD?



【櫃檯】



【冷藏櫃,裡面有好吃的東西[炸]】



【我身後的小檯子,裡面都是兔子XD[有PETER耶]】


好囉
濃湯上來囉~



【濃湯】
覺得很不錯的一道濃湯
我總以為濃湯就是越濃越好喝
但這碗濃湯雖然濃但不至於到很濃的一個地步
喝起來很順口,沒兩下就喝完了





【墨魚麵包】
我很喜歡這個麵包
當初想撕成兩半的時候費了一番力氣
因為麵包很硬,不過很有嚼感
外皮脆內酥
旁邊那個綠色的醬。。。
我忘了是什麼了
好像是青醬,總之就是拿來沾麵包的
小龜則是直接丟進濃湯在撈起來。。。[炸




【沙拉】
接著上沙拉
這裡的沙拉很特別
除了有芭樂外
還有西瓜呢XD
它的沙拉醬很棒[優格]
我第一次把生菜沙拉吃的超乾淨[賴凡=不吃生菜沙拉的人]
大概裡面很多水果的關係吧


義大利麵接著上來囉!!




【小龜的茄汁牛肉焗飯】

看起來就是很好吃
[起司焗烤~起司焗烤~]
好像還不錯


【我的咖哩某焗飯】(名字我忘了)

恩。。。其實這道還好
原本是想點小龜老大的茄汁牛肉焗飯的
不過既然小龜老大點了
那我就點道吃看看
是還不錯啦XD



很垂涎三尺的一幕。。。
下一幕就是進我的胃裡面了XD



【小鳥的義大利麵[素]】

ㄛ。。。手震了一下
看起來也很不錯^ ^



【龍貓的義大利肉醬麵】

這是有加30塊加麵的強化版[?]
之前曾聽過人家說加麵30塊很貴
不過他應該是除了麵之外
醬料的部分跟著麵的份量一起家才這麼貴

上面這張看起來還好
來一張側面照吧=ˇ=+


看起來有沒有很好吃XD
旁邊那一塊是店內自做的。。。。。。春捲吧?[?]我忘了XD

之前第一次吃義大利肉醬麵
就覺得很不錯XD
不過可惜那次沒加麵。。。


【兩個人一副甜蜜蜜~當場把我跟龍貓給閃死!![抵抗力0]】

可惜店內不準寵物入場

真的是叫可魯來也沒有用了。。。。。。



【這傢伙是在想吃不飽還是。。。。。。XD[逃]】



【小龜的荔枝紅茶】

裡面有好幾顆荔枝
據老大說不錯喝XD



【我的蘋果蜜】

恩~挺好喝的
不過要一直攪不然很容易淡掉

龍貓和小鳥點的都是蜂蜜蘋果醋
其實跟我那杯差不多
只是顏色比較深就是了XD




【杯墊^ ^】




【最後的...甜點】

好吃的布丁
上面奶油+焦糖的部份
實在是。。。。。
喔喔~~~>///<




【來一張閃死人的。。。】

哈哈XD
吃的部分就到這邊囉








ROBI義式餐廳
台南市國華街二段24號
arrow
arrow

    setohu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