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都沒想到...

會為了麻辣風暴寫這麼一篇食記

起由是n年前跟同事去吃了位於文賢路的麻辣風暴

經歷難吃到爆點&座位超擁擠之後...

我整個人對於"麻辣風暴"這四個字完全盡謝不敏...

幾個禮拜前

被同是拖到(?)另外一間位於大同路上的麻辣風暴

由於是晚班下班去吃的

有些人比較晚下班

於是我跟淑惠先騎著走了

一邊聊天一邊騎到大同路

結果......













完全找不到店面阿阿阿阿阿阿阿!!!!!!!

還是打電話給後面出發先到的社團地下團長小因因才知道地址...

結果在報的地址附近繞了一下...

















還是找不到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後來仔細一看

喵的!

店的燈完全是關閉的

跟關店沒什麼兩樣囧

是節省能源嗎...(喵的...)




上去2樓...







這些人都已經吃一半了囧......



我和淑惠趕緊加入戰局!

叫了鴛鴦鍋後

為了確保隔天還能上班

於是叫了小辣XD

然後提著盤子去挑武器..不!是挑食材XD(搞的像打仗一樣)





【佐料區】






【小菜和飲料區】






【可愛的霜淇淋&x喜烏龍茶】









【也很可愛的杜老爺冰淇淋XD(雖然我很懷疑是不是真的杜老爺...)】








【完全沒人去動的小菜......(有時在想...這幾盤放多久了...)】







【多款飲料】








【冷泡茶&開水】
吃辣的時候喝白開水我想還是比較實在吧...(雖然我都沒去碰過啦XD)








【肉燥&白飯】







【豆皮&油條】








【火鍋料XD】








【海鮮部分】

我想不管吃什麼火鍋

這塊區域永遠是我的最愛XD








麻辣鍋就是要配科學麵XD

辣科學麵頗讚阿>///<







免不了總要大口大口的吃肉...







但這也太離譜了...(掩面)






進鍋~~








變成我可愛的麻辣小卷...







餐後的冰淇淋

正點阿~~~~~




但換我去挖~~~







阿怎麼差這麼多.....






這間老實說比文賢路那間的麻辣風暴好吃多了

除了座位比較寬敞外

湯頭感覺上也好許多

火鍋料也比較沒有看起來不新鮮或著一堆人夾過後的鬆散亂樣

或許是那天去吃的時候

時間已經很晚了

上下大概六七桌在吃

要不然我也不敢在人多的時候大拍特拍XD



這間店算是真的好吃很多~

一個人219的價格吃到飽~

算是還OK的~




【麻辣風暴鴛鴦火鍋-大同店】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大同路一段232號
TEL: (06) 2153705









下面是外拍時間XD
















期待下次的食聚囉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setohu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