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晚上跟企鵝麻吃天堂鳥碳烤
企鵝麻請客~企鵝麻請客~(喂)


其實不是第一次進這家店光臨了
但這十年裡面大概是第一次XD
小時後大概從國小的前或國小的時候就是這間店的常客了
因為我們家很愛吃這間(尤其是我爸)
那時候經濟情況不錯的時候
有一陣子幾乎是每晚來...(汗顏)
來這間幾乎一定會吃的就是
壽司!(因為小時候不會吃生魚片幾乎都是吃散壽司)
碳烤!(我的最愛XD)
還有一些小菜(像是宮保機丁或者是三杯雞等等)
到我升國中的時候就幾乎沒來這裡了
對這裡的味道也逐漸淡忘了

所以這次到這裡的時候
除了店名還記得外
它的外觀和內部跟我小時後的印象幾乎已經完全南轅北轍了...
總之
先來回味一下吧XD










這裡是吧台XD



老闆(?)正在弄手捲





跟企鵝麻點完餐後
這兩個人就開始肆無忌憚的到處亂拍照啦XDDDDDDDDDD(拍超大)
然後我們注意到我們這一桌旁的牆壁......



有簽名耶
是正統的日本人簽的嗎XD?(但我可以肯定中間旁那個米田共一郎絕對不是...)



從我們的位置往店門口拍










來店裡就是喝個痛快!!!!!!






其實喝的是蘋果西打......





【炒烏龍麵/100元】

好吃~
麵又香又Q
咬起來特別有嚼勁
搭配的醬汁特別的濃稠啊!








【脆皮肥腸/200元】

炸的非常剛好
吃的到它的脆卻又不會覺得它的乾澀
搭配一旁的椒鹽
是個非常棒的下酒菜






【宮保雞丁/160元】

來這種店必點的東西!(我覺得啦XD)
因為我本身很喜歡吃宮保雞丁
對我來說這是道要搭配兩碗飯吃的過癮的菜
而且是這也是我從小吃到大的菜





味道一整個軟嫩阿~~(幸福)
雖然不是很辣有點讓我小失望
不過雞肉很入味還是讓我很滿足~


BBQ Time!


烤物時間到囉!XD



【雞翅膀和七里香/一串30元】




客官們請注意一下口水......

雞翅膀是企鵝麻的



七里香則是我的

稍微有點小硬

不過吃起來的味道不錯~






【雞肉串/一串20元】






【雞心/30元】





正妹店員

(逃)






感覺很豐富~
明明只是宵夜說XD





【水蓮/150元】

鮮少吃過的蔬菜
吃過一次就迷上了
口感脆脆的...很特別XD






再來一張...(逃)







我的飯終於到了"XD(一直上菜卻遲遲見不到我的飯)

這樣我的雞丁才有得配XD






回去的時候再拍一張~


【天堂鳥碳烤】
地址:台南市西區西和路148號
電話:06-2591957



以燒烤店來說價格算還OK

總之應該還要一段時間才能來光顧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tohu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