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最近這幾天幾乎都很早起床

挑了一天跟企鵝麻去[哈拉里]吃早餐

由於前幾天跟企鵝MSN上麻溝通不良的關係(企鵝跟宅男的代溝
這溝可大了!!![誤])

結果一大早我就跑到了MASA LOFT(成功大學外早餐街的7-11樓上)

後來打電話才知道我搞錯了XD

只好對著MASA LOFT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其實是下面的小七外面坐著很多準備等MASA LOFT開門的正妹...[大誤])






到哈拉里的時候,裡面似乎已經坐了不少人......

一進去就看到企鵝麻坐在裡面到處拍XD

我們兩個去吃東西基本上就是這樣(到處拍)

低調一點拍...低調一點...









後來等服務聲送上MENU

恩~感覺MEMU本有點老舊~

裡面某些菜單的餐點也是補補貼貼的

不知道是要保留老舊的味道還是...

我是覺得MEMU本如果能換新的或許會比較好啦"XD







我們挑了個最裡面的座位坐了下來

外面的窗戶其實向外看是一個大水塔=口="

刻意把照片拍的唯美一些。。。







之前賴凡去過許多間頗有歷史的咖啡廳

裡面似乎都有著這麼一個電話亭

或許是過去某個年代裡的流行吧。

(我比較好奇的是最下方怎麼放了一個什麼都沒長的盆栽...)







進來坐下的時候,就看到桌上一旁的早餐優質組合介紹

當我和企鵝麻不知道要點什麼的時候

於是企鵝麻跟我就分別點了A餐和B餐








我的餐前果汁,番茄汁和柳橙汁

我選了柳橙汁,喝起來很有FRESH的感覺XD









企鵝麻的沙拉

看在企鵝麻事後吃光光的模樣

滋味應該很不錯~

(之所以沒點這餐,因為賴凡桑是不吃沙拉的人啦XD[我是只吃水果和有沾沙拉醬的生菜的人]











企鵝麻的玉米濃湯

其實個人覺得份量是有點這麼小。。。










企鵝麻的主要早餐

全麥麵包、牛奶炒蛋、洋芋泥、玉米、燻肉或培根(企鵝麻選燻肉)、另外還有竘蒻捲和花椰菜、草菇跟一個我看不出來的東西=_="

不過老實講。。。看起來還真有點雜

看起來很像清粥小菜(誤)

只不過把清粥換成了雜糧麵包這樣。。。。。。










我的丹麥三明治(口味可選擇黑胡椒牛肉、煙燻里肌、鮪魚、雞肉、白酒鮭魚、起士火腿、起士培根、洋芋泥)

我選的口味是白酒鮭魚。

除了三明治外旁邊還有玉米、蕃茄、蔬菜、還有洋芋泥(會有人在另外叫洋芋泥的三明治嗎。。。)

在看看企鵝麻的早餐,我也只比她少了雜糧麵包和燻肉及炒蛋這樣,但企鵝麻的餐點足足比我多10元。










其實白酒鮭魚的部份...有些少。

整體搭配吃起來其實還是吃的出其味道的

只是想要大口大口啃三明治的,恐怕就會有些小失望(大口大口啃的,是它的生菜)

不過三明治的麵包弄的酥脆~我很喜歡












許久沒喝的維也納咖啡(維也納咖啡指的是在深焙的咖啡上加上冰冷的鮮奶油和巧克力糖漿,

但在其過程完全不攪拌。)

這種咖啡獨特的喝法,那就是不攪拌,最初先是享受冰冷鮮奶的滋味

接著品嚐著咖啡,最後享受和著砂糖的融合滋味。



不過以早餐喝的咖啡來說,哈拉里的咖啡算是不錯

但如果要以平常喝咖啡來說,可能不是很及格就是"XD









企鵝麻的牛奶冰咖啡

感覺挺特別的XD

味道應該不錯~










我跟企鵝麻算是一開店就進去

後來陸續進來了不少了

依我的觀察大部分應該都是熟客

進門坐下和拿報紙的動作感覺就很熟悉著這家店

不過這間店也的確是開很久了~

[小抱怨一下]點完餐後本來想去拿個報紙來看的,結果發現報紙都被其中的兩桌給拿光光了,還有看到一桌上面放著四份報紙的(OOXX....)










店員的部份嘛...

或許是禮拜日一大早的關係,店員的臉上比較沒什麼笑容

點餐的時候始終是撲克臉,但我也是盡量不看店員的表情啦"XD

畢竟做過服務業,知道服務業禮拜日一大早要起來的心情......








另外它們還有另售咖啡和咖啡機

咖啡機的價錢我比較沒去看

不過他們的咖啡粉咖啡豆還算蠻平價的(那包裝應該是量販品)



另外,雖然沒吃過他們的午餐

但聽說他們的午餐很不錯~

或許有機會可以去吃看看



早餐順便補充一下

企鵝麻很推墨魚三明治~






【哈拉里】台南中正店

地址:台南市中正路19號(在土地銀行對面)
電話:(06)2202345.2202323





【延伸閱讀】
企鵝麻的【哈拉里咖啡專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tohu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