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朋友們都有著知心的另一半
我常常會想
朋友的這段感情會撐多久?
一路走來
有分分合合的
也有一刀兩斷從不見面的
也有後來變成好朋友的...雖然添了點尷尬
但幾乎都不超過三年

朋友也常常說
[三年?夠長了吧...長到可以結婚生小孩了]

是沒錯!XD
但總覺得現代人談感情總是熱的快
退的也快:P
也許是現代人重視時間
講求各方面快速吧XD

現在聽到某某朋友一個月之內就跟女朋友
恩...到達最後的關係了
其實現在我聽來已經不驚訝了
[我朋友還說太久"XD]
這算是速食愛情嗎?
也許吧?

自從當兵回來之後
開始有蠻多人關心的
說我怎麼還沒交女朋友阿...之類的
最近是連長輩..還有我老媽也在問類似的話了
[怎麼~你們是想抱孫子了是吧~"XD]

雖然單身不錯~基本上在時間是非常充裕的
要做什麼比較不會有限制XD
不過單身久了~多少也會孤單
雖然有很多知心朋友,不管是在身邊或不在身邊的

可是就是因為只是知心朋友
我們的關係通常只會到某一點
到達那一點之前,我們就會有默契的停下來

所以.....不管是什麼人都一樣

那一點...是我永遠到不了的那一步
這個平衡
不論是我,還是妳們
一但跨過去之後
結局總不是好的
對我來說
某些人是如此:P

知心的朋友是難得的
我也不想因為如此而錯失了許多朋友
而且還可能會被當第三者"XD

阿...講的有點偏題了
感情這種事雖然朋友常常講
總是要先交往才知道
是沒錯
但是發現並不是自己所喜歡或想要的對象呢?
離開嗎?分手嗎?
講起來很簡單
但是一但跟一個人談起感情來之後
不管最後你發現喜歡或不喜歡的
但終究還是一份感情阿

怎能說散就散
更何況你想分...對方不一定想
如果碰到你不想分...對方很想分?那不就妙了"XD

隨便去觸碰一份感情
似乎是非常的容易受到傷害...

說我不敢碰
說我沒有勇氣碰

都好
反正我好人卡收了這麼多張[剛剛還收Q比一張~XD]
多個幾張我也不介意

所以
我還在尋找
在人海茫茫之中
即使要觸碰等於像是一根針的機會
雖然真的很傻

那就這樣傻下去吧:P
愛情不就是這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tohuyumi 的頭像
    setohuyumi

    setohuyumi

    setohu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