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乃的大喜之日~^ ^

早上10點多醒來之後

梳梳洗洗

把自己弄得OK之後出門

大概是十分鐘前到的

結果看到我們課長也來了

著實的嚇了我一跳= ="

小乃這次結婚請客的地方在維悅統茂大飯店[前河景大飯店]

裡面挺漂亮的,不愧是飯店說~

喔呵呵~不過看到了東東兩個字...難不成這間也是東東的相關企業嗎?...= =?



進去之後

看著會場裡面

雖然桌數不多

算是走簡單樸實風

可是這種感覺我還蠻喜歡的XD

對嘛~結婚本來就請自己比較熟的親朋好友之類就夠了

我很討厭結婚要大請特請

一堆不相干的人都請了過來

然後還會有那種喝醉酒大鬧的那種

我之前去吃別人的喜酒時,就有碰到這種的

在人家結婚宴場喝醉酒後開始講話大聲...還開始划酒拳

新郎新娘過來敬酒的時候...還說一些有的沒有黃色的話之類的[還是針對新娘]

結果後來新郎新娘互相討論了之後

才發現那個人根本連認識都不認識

不知道是跑錯會場還是故意混進來騙吃的也不知道~囧

如果這種事發生在自己身上

恐怕高興不太起來吧~囧"



恩..偏題了

總之今天我還蠻快樂的

出了發現自己很能喝之外"XD[我喝了六杯紅酒..我自己是覺得沒什麼..但其他人都嚇壞了"XD不過我真的是第一次喝這麼多酒說]

我老媽還說我一定是遺傳到我那老爸了...囧[開始覺得這完全事件沒什麼好得意的事="=]

我們課長倒是只喝了一杯臉就紅的像關公似的XD

進會場之前

其實我有偷偷跑到新娘室看了一下新娘XD

哈哈~看起來挺緊張的~XD

不過真的很漂亮^ ^~


恩~不過我倒是沒想到當我一進來的時候妳居然第一句話問那個女孩子的事

我還真是想不到...搞的我啞口無言"XD

我也想結婚阿~~~ 

不過也要看對方願不願意阿

算了...還是慢慢來的好囧 ~

聽到她這次去的是第一批

我的心差點就碎了囧"

突然覺得第一批好像比較好玩....."XDDDDD




今天吃的太飽了.......

而且還聽到4月1號換3C的課長要結婚

對象還是食品助理

想不到~想不到阿~~囧

真是保密到家.....不過有必要躲躲藏藏到這麼徹底的部分嗎......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tohuyumi 的頭像
    setohuyumi

    setohuyumi

    setohu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