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這片=W=

超長,2小時49分

不過真的不錯看

由於先前沒有看過第二部

所以今天開始看的時候有點霧煞煞

不過還算OK啦XD

但是還是建議先看過第二部之後再來看第三部[雖然聽大家說第二部感覺沒這麼好看]



大致上來講一下神鬼奇航3的內容好了[我會盡量不放地雷..”盡量”喔


故事從第二部接續下去

巴船長跟著伊麗莎白來到亞提女巫所提的南中國海

見到了南中國海的海盜王-嘯風[也就是發哥啦XD]

跟他借了前往世界盡頭的地圖

要前往去救助上一集被章魚吞掉的傑克船長

大致上前面的內容就是這樣[後面就不說了~大家應該都會去看吧XD]

這部電影裡面包含的特效元素實在很多

做的也實在很棒

世界的盡頭阿~船與船之間的砲戰等等之類的[尤其是世界的盡頭那一整個部分~超讚!]

我只能說傑克船長~真是太神奇了~

裡面搞笑的片段不少,對付我們這群笑點低的人笑的特別帶勁

巴船長的猴兒子戲份不少~有它就有笑點~XDDD

威爾和伊麗莎白在這集...喔呵呵= =+

總之~喜歡看的人由其實是已經看過2的人一定要去看~很棒= =b

[雖然說自己還是最愛第一部XD]

沒看真的很可惜

聽說片商有可能拍第四集...

但我覺得停在這裡應該就夠了[跟蜘蛛人3一樣]

對了!在結束之後不是會跑出工作人員名單

建議先不要離席[或者先去把了2個小時49分所積下來的...先去解決掉]

結束後10分鐘

還會跑出一小段片段

我是覺得還可以啦

但那十分鐘真的很難熬

而且那一小段片段大概只有一分鐘吧

花了大把鈔票進戲院

等不等就看個人了~



我是有朋友在第一天就去看了

因為人太多的關係

結果留在座位等著其他人離席

離的差不多了之後..準備要離開的時候

工作人員跟他們說既然都留下來這麼久了..乾脆就繼續等最後的片段

結果就繼續留下來

我聽完了之後

今天看完看著大家都沒人要起身離開

”ㄟ?你們也知道後面還有片段喔?”

”不是...是因為人太多了想等其他人先離開...什麼!後面還有喔!”

”我聽朋友說的啦...但我也不知道最後的內容是什麼...而且要等10分鐘”

”什麼!十分鐘喔!”

接著大家都交頭接耳的討論,坐在前排和附近的其他人聽到我這麼講也討論了起來

結果





大家都繼續等XD

其中不乏聽到很多人在抱怨
”怎麼這麼久阿~~”
”阿~真不想等...乾脆不要等,回去了啦”
”陳可凡!等一下如果沒有的話~你就知道了~”某個人恐嚇著[不用說也知道是誰...]

......”XD

但後面大家想一想

既然都等了一段時間

乾脆就等到最後了

”厚~乾脆問工作人員後面到底還有沒有片段好了”小雪說

恩...我跑去問了XD

”有”

回來告訴大家

”真的有喔!”
”可是要等好久喔...”

”厚~好想叫工作人員把後面的名單快轉喔~~~~喂!!回來啦!!我開玩笑的啦!!”小雪說

”是喔XD”我說

接著..千等萬等終於等到了最終結局XD

不到一分鐘就結束了  一口一”

”厚~!”剩下來繼續等的所有人,不包刮我XD

不過雖然等了十分鐘...

但對於喜好神鬼奇航的人應該是不會去在意啦





傑克船長
每次都看就會讓我越覺得很神奇的一個人


威爾
奧蘭多布魯!!!帥!!!XD
到了後面
奧蘭多會變的很帥的樣子出現喔
[喜歡他的一定要去看XD]


伊莉莎白
崎拉在裡面的戲份超重
應該算是主角了吧XD?
很喜歡她在神鬼奇航3裡面的造型



話說回來...

雪阿姨今天穿的好辣
看的我有點都不好意思了呢

XDDDD


下個月要帶麗名再去看一次

恩...先來好好溫習神鬼奇航二再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tohuyumi 的頭像
    setohuyumi

    setohuyumi

    setohu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