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聽到朋友這樣問我了,頓時有點不知到該怎麼回答
老實說,對感情這回事,最近又變的有點難以捉模。


想了想之後,丟了個不是答案的答案給朋友
雖然是不明確的回答,但我也給了很多的提示和想法
畢竟對於這樣的事我也要求過自己了
除非哪一天真正下定決心或著放棄了
那個答案才有可能呼之欲出


之前曾有朋友說我對感情太過嚴謹,太過於放不開
認為感情這種事本就是放鬆心情去談
或許是這樣沒錯
愛情本就不該愛的這麼辛苦
能愛,就在一起
不能愛,就分開

只是若是這樣的話
我想或許上面這些不適用於自己身上
即使跟對方當不成情人
我還是希望能跟對方當朋友
雖然明白這樣的想法是自私的
而且無論對自己還是對對方都是難熬的一件事
所以,對於某些人
只要能夠靜靜的守在身邊就好
至少目前如此最好


兩人之間的平衡點
該如何拿捏呢?
至少再其中一個人得到幸福之前
繼續這樣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tohuyumi 的頭像
    setohuyumi

    setohuyumi

    setohu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