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鐘

十點鐘要出去跟人聚餐的我

到現在還沒睡

算失眠吧




反覆聽著羅美玲的【愛一直閃亮】

明明有著睡意

卻一點也不想倒下來睡去



倒著頭看著手機的通訊錄

明明刪了許多人

卻有幾個號碼依舊賴著不肯離去

每次想按下刪除鍵

手卻像是殘廢般按不下去




久了

總會有遺忘的那天吧





在這個城市裡

曾經有一個男孩

始終望著一個女孩的背影

直到她消失在這個城市之前

從不曾眨過眼

因為害怕失去

因為害怕一眨眼之後

所有一切的一切

變的跟自己再也沒有任何關係

即使那個女孩總是望著更前方的一個人

男孩還是默默望著女孩

卻不曾有勇氣上前站在女孩的旁邊



在她消失在這個城市後

男孩始終望著女孩的方向

想念那時間

想念過去曾在的種種畫面



在某段時間時,男孩會想起她

在某段對話裡,男孩會想起她

在某些場合看到某些東西時,

男孩想的還是她



走出一段段的傷痛

是為了讓自己更堅強

想法和行為會有更多的選擇

見到一個人,不代表見過了所有的人




我一個人的沙發上 還有你擁抱的力量
起身才看見孤單的形狀 在空氣裡曝光
明明是咖啡不加糖 怎麼喝還是懶洋洋
你不在的天氣裝了開關 碰到天亮就黑暗
我以為愛一直閃亮 現在剩一個人堅強
想念在手中 張開變翅膀
我還懂不懂飛翔
我看見愛一直在閃亮
想逃的心改變了方向
只因這城市情歌太悲傷
才讓一碗熱湯 紅了眼框
電視裡愛情播不完
怎麼轉才能離開現場
如果我承認你讓我很難忘
結局能不能換




不論是誰

總有辦法在這片天空裡

找到專屬於自己的太陽










(這一篇給我的朋友,也給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tohuyumi 的頭像
    setohuyumi

    setohuyumi

    setohu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