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的精準度 Accuracy of Death】


雙瞳的凝視穿透你靈魂深處

雙手的觸碰亦令你窒息




其實這部片我還沒看:P

只是看到看板的時候後吸引了一下

當初以為這部片是國語片[不知為何,這部片給我很有地下鐵&向左走向右走的感覺]

結果是日文片[我有小驚了一下]


故事是敘述金城武飾演一個

一出現就會下起雨的死神

再出現的這七天觀察著它的對象

之後再依觀察決定

觀察對象的生與死



從預告片裡面
感覺是還蠻對我的味的片子
且會有洋蔥出現(流眼淚)的危險度[依某些部分來看]

配樂上聽起來蠻舒服且順暢的
有機會的話或許會想去看看



有看過的人跟我說一下心得吧~




【死神的精準度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tohuyumi 的頭像
    setohuyumi

    setohuyumi

    setohu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