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終於看了期待很久的【蜂蜜幸運草】

第一集真的是爆笑不斷

某些情節真的是又好笑~又機車的~

不過張鈞甯在劇中真是深獲我心阿

那種不做作的個性和表情

真是讓我看的開心

害羞的感覺雖然有用動畫點綴過

臉害羞的時候會有粉粉的粉紅色

不過表情還是讓我大心︿ ︿




這張怎麼一整個很有熊的感覺XD?

還有花呢XDDDDDD







亞弓一整個花痴阿

(變成王子和公主了)。。。

一整個花痴的臉阿。。。。。。

輕飄飄的跟著真山飄~了出去。。。。。。。



張鈞甯。。。形象阿。。。





【整個害羞到不知所措的亞弓】

超可愛的>///<



【亞弓惱羞成怒】

要踢了。。。。。。



【亞弓踢出現!】

根本就來不及閃吧XD



【飛出去吧!森田!】

飛了。。。。。。



【亞弓爸踢】

果然是一代傳一代。。。





每次只要一踢

屋頂一定會破

亞弓家這種情況應該很常見吧"XD

不過不愧是一代傳一代

亞弓爸的踢擊也不在話下。。。。。。

(衝動=衝洞[?])

聽到上面這句。。。

我笑了XD



後來亞弓爸生氣到學校來找亞弓

為了躲起來

真山突然對著亞弓撲[?]了下去。。。。。。




【靠的很近】

好羨慕。。。。。。。[炸]




【臉紅到快爆炸了。。。】

哈哈
一整個很好玩


後來轉到原田事務所



【理花出現!】



【理花的眼神。。。】



【有點尷尬的氣氛。。。】



這裡面真山有一段自己的感觸

「那一刻,我有一種衝動,想要治好她的孤單」



這一段很有感覺

也讓我感觸了一下

或許我自己也是吧。。。







【可愛的小育XD】

哪有人這樣打蛋的。。。囧"

劇裡的小育

目前給我的印象


1。很小隻

2。很愛吃肉

3。很有自己的想法



根本就是某個希的翻版嘛

不過亞弓和小育的認識

居然是因為一個詭異的麵包

芥末金佶鮭魚沙拉。。。麵包

Orz



總之

整劇看起來還蠻有意思的XD

期待今天的第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tohuyumi 的頭像
    setohuyumi

    setohuyumi

    setohu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