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跟朋友來到孔廟附近逛逛

身為台南人

老實說很少到這附近來看看說



剛好肚子有點餓

於是我們到孔廟對面的府中老街找找有什麼好吃的

這一條府中老街上有黑輪、bono義大利麵、小星星義大利麵、日式拉麵、還有咖啡、到底還有一間有名的兩元黑輪

原本只是想吃點簡單的東西的

無奈兩間黑輪店不約而同都沒開店(我的炒泡麵啊!!!)

走回來的時候還看到有遊客正要找那間黑輪店

結果很失望的模樣。。。




【傳說中的兩元黑輪】






但是呢。。。

往下看。。。。。。







【老闆去商圈研討休息一天 星期五再來】




真會挑時間!!!)





這間樹有風咖啡我耳聞許久了

要不是當天我還得上班

不然還真想進去看看的說

我的台南市咖啡攻略阿。。。。。。(目前進度0%)




於是我們又從府中老街走了出來

進去孔廟裡面涼快一下(中午12點)

跟外頭大太陽比起來

裡面可是涼快多了

還有好幾隻在榕樹上方跳500公尺障礙的松鼠

不過我也只看到一隻而已=3=




後來想到到小豆豆吃好了

於是我們就驅車前往啦XD



進去之後,雖然有位置

但人還是一樣的多= ="

坐下來聊了一會兒

不過真的是等好久

等到20分快30分鐘我們的第一杯西瓜汁才送上來。。。

真的是太久啦!!!

之前也沒等這麼久過



【我點的雞肉咖哩飯】

大概是太餓了。。。

強者我沒幾下就解決了。。。。。。

不過咖哩的味道還算不錯

吃完只有一個感想

飯太少了啊!!!




【某人的泡菜熟麵】

嗯~也算是還不錯啦

麵裡面有泡菜味[廢話!!

某人說味道算普普




【哈密瓜汁和芒果冰】

芒果冰裡面的雪綿冰超棒>//<

不過芒果一整個太熟

感覺上就沒這麼好吃了

不過芒果加上雪綿冰的口感實在是

很適合炎熱的夏天來一碗阿XD




這次小豆豆吃的不算很滿意

首先是出菜出的很慢(足足等了快30分鐘)

冰不算進去的話

最後來的泡菜熟麵大概45分才到

某個人餓到快翻了。。。

加上可能這次太趕了(客人很多)

所以感覺趕出來的東西就沒這麼好吃了




來個同場加映吧

上次跟小龜小鳥貢丸去吃小豆豆的時候也吃了不少東西




小豆豆的招牌
鍋燒意麵加紅茶

後來我才想到

無論是這次的泡菜熟麵還是上次的鍋燒意麵

我們都忘記加他們的粉(很類似沙茶粉的一種(我忘了名字)

加那個才是他們的經典壓。。。

吃起來更過癮XD





我那時候點的杏仁紅豆冰

一整個冰涼阿

除了有我愛吃的紅豆外

杏仁冰涼涼的

有種入口之後很幸福的感覺。。。

OH MY GOD。。。。。。






【芋泥布丁冰】

雖然不之其中的口感

但在小龜夫妻的激烈閃光之下

好吃的威力(?)可見一般

(其實光是在那邊看就覺得好吃的想流口水了












這次的孔廟行

原本想吃點裡面的東西的(府中老街

只好等待下次有時間再去攻略囉

一定要去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tohuyumi 的頭像
    setohuyumi

    setohuyumi

    setohu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