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飾課最近越進越多袋子(話說是購物袋嗎...?

因為袋子體積蠻大的

所以還蠻多人喜歡的(許多客人經過時都會稍微看一下

根本就是跟文品和鞋課搶生意...(喂



【話說為什麼有種袋子差異性很大的感覺。。。(古早台客袋 VS 可愛購物袋】



【海龜說想買這個起來自用】



【大隻的懶懶熊好可愛】



前幾天蠻多朋友跟我討論到台南的女僕咖啡店

朋友一直拿末廣町這點爆炸著(?)

我也被炸的哈哈大笑

朋友:「快樂的心情進去,失望的心情出來。。。(掩面」 =>這句話好機車"XD

不過講是這麼講

自己還不是跟女僕們照了很多照片

照片是有點Orz啦XD

小糖~快點進去提升它們的等級吧=ˇ=+

UP!UP!


接著我今天去買麵包的時候

騎到慶中街。。。

突然看到一間餐廳

叫給愛麗絲

之前有聽過這間是格林童話的老闆開的

知道有賣義大利麵

就是不知道是怎樣性質的店



因為我看到好多男的先後進去光臨

有宅男

還有開跑車的

總之範圍還挺廣的。。。

但就是沒看到女孩子進去

仔細看了店門口

這。。。這不是護士裝和女僕裝嗎!!!!

尤其是店門口的那個招牌娘

裙子超短。。。。。。

天啊。。。



【有圖有真相】





看不清楚?






【放大給你看】

店門口那一個

還是看不到?

但感覺隱隱約約的對吧?


OK。。。。。。





於是呢

我找了其他網友的網誌

點進去瞧瞧吧!!!

XDDDDD



【天啊!各式各樣的都有,那穿著。。。(噴血】


【正面照,也太清涼了吧(噴血[續】



這間店也實在太爆炸了XD

不過聽說純粹只是服務生穿上特殊的服裝就是了

之前有去過的朋友(女的)說過

裡面有一堆男孩子手機和相機拍個不停

而且都是偷偷的拍

超害羞的

XDDDD




奶阿姨

妳生完我們來這間店稱霸吧!!!(爆炸


XDDDDDDDDDD









【最近的天氣有點小差。。。8號台中應該不會下雨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tohuyumi 的頭像
    setohuyumi

    setohuyumi

    setohu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