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才打...(這幾天忙壞了

6號那天和賴媽參加小龜小鳥的婚宴


[穿的多帥啊...這小子XDDDDD]




一進去就看到某貢丸衝了過來


猛問說要坐哪裏要坐哪裡!?


我:隨便坐吧(喂




找了位置坐了下來


[很可愛的...."菜單"(裡面是菜單)XD]







我們坐的是...新郎同學桌(我變成新郎同學了XDDDD[瞬間老了兩歲






這傢伙..咳!賴媽則是瞬間年輕了好幾十歲。。。(初次露面






下班馬上衝過來參加的貢丸XD







&傳說中的阿ㄉㄨㄥ(小龜講的XD




[小龜小鳥進場囉(兩手握緊緊XD)]




新郎新娘上台囉XD






好閃光的一照...






【敬酒時間】
好不容易小龜終於有望過來了。。。


跟貢丸一邊吃飯一邊聊天

我們討論著這攤吃完要去安平老街續攤(誤

一開始的時候以為會很吃不飽

但最後我們兩個還是被湯給灌飽了XD



(兩個人一直在注意隔壁桌的小朋友拿NDSL在玩什麼遊戲

(貢丸:哼~還是PSP好





最後要謝客啦XD

小鳥不管穿什麼都很美^ ^

(阿小龜去哪裡了?


最後離開時

兩個人要分糖送客啦~






靦腆的大男孩!

哈XD






能夠看到好朋友走入禮堂

做朋友的也同樣感到很開心

雖然那天碰到很多長輩

連小龜媽媽都跟我媽說下一個就換我了

我還沒這麼快啦。。。(八字連撇都撇不起來。。。



反正這天我過的很快樂就好XD

兩個人要永遠相愛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tohuyumi 的頭像
    setohuyumi

    setohuyumi

    setohu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