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到很多朋友提到這本漫畫

而且電影也快在台上映了

於是跑去租了

結果......


好好看喔@口@

裡面的小育超可愛

明明都是大二了...

卻還是小六的身材這點被不少人點出來好幾次

讓我笑了好久

包含在裡面兩段三角戀情

不論是哪一方

都沒有人是絕對的正確會是錯誤

其實講明白一點

就只是愛不愛著對方罷了

只是三角習題如果真的有這麼好解

許多人就不會愛的這麼辛苦了

不過裡面我最欣賞的角色是森田

我有幾個朋友都說我瘋瘋癲癲的時候很像他

但是又很像竹本

說什麼應該是兩個人的綜合體之類的......

什麼鬼阿!"XDDDDD


花本育[蒼井優 飾]
很可愛的角色
再漫畫版裡面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國小生
但身分其實已經是個美大生了

小育是個很可愛的角色
正如外表般
非常單純
但也因為如此
常會被拿來開玩笑
我很喜歡蒼井優
對於她之前的作品或多或少有看過一些
所以由她演出小育
我覺得蠻適合也很高興^ ^


山田亞弓[關惠美 飾]
由於其個性及作陶藝的力量
被人稱作為鐵人
單方面喜歡真山
卻一直得不到真山的心意

跟小育比起來,
稍微比較像正常人的亞弓
是令我感到最注目的角色
雖然明知道對真山的愛永遠沒有辦法得到回應
卻仍一直保持著彼此這樣有點曖昧卻又什麼都沒有的關係
越陷越深...看到後面會讓人非常心疼



竹本祐太[櫻井翔 飾]
單純的男主角
手很靈巧,總是順應著小育的要求
但在愛情方面是個新手
自己完全不知道對於小育的感覺其實就叫做愛情

祐[又]是個單純的傢伙
自己非常喜歡小育
卻完全不知道那種感覺是愛情
雖然在這本漫畫裡面他是屬於最不顯眼的[注意!他是主角!]
但其實他在這個團體裡面佔了極大的成分[尤其時對小育來說]


森田忍[伊勢谷友介 飾演]
賺錢達人
以某些方面來形容
是個天才
是裡面最具神秘的一枚角色
但也是最搞笑最無厘頭的[就這點被說我跟他很像= =]
喜歡著小育
但卻用另外一種奇怪的方式表達對小育的愛意XD

說到這個角色..我實在要好好笑一下
這個人什麼無厘頭的想法和東西都拿的出來
除了形容他是天才和怪人之外我實在想不出有其他名詞可以去形容他
但他也是我最愛的一個角色XD
不過...我倒是蠻好奇為什麼是由伊勢谷友介[這個名字大家可能都不熟..但如果說是廣末涼子分居的老公大家應該就知道是誰了][賴凡=曾經的廣末涼子超狂熱份子]
演出這個角色
讓我的心蠻複雜的
很喜歡這個角色...但是卻是他演出...很囧”


真山巧[加瀨亮 飾演]
看起來是個很冷酷的人
是個有時會獨來獨往
卻又怕孤獨的人
喜歡著前上司原田里花
卻又對山田亞弓放心不下

其實他應該才算是主角= =
在這本漫畫裡
其實他才是主軸
在這一群當中
除了花山老師
他的感覺
就像是這一群人的領導者身份般讓人依靠著
喜歡著里花
卻又對亞工過度的保護著
讓亞弓始終放不下對他的愛
越陷越深


原田里花[西田尚美 飾]
原田設計的老闆
在先生去世之後一個人默默獨撐著
真山擔任助手期間
愛上了她
但里花從不回應他的這份感情

是個很可憐的角色
一個人默默撐著原田設計
直到變成設計界裏數一數二的公司
她和真山之間
只能說都有意思
礙於很多因素無法接受這樣的感情吧

其實這本漫畫沒有所謂的那一個人是主角
述說著每一個人所想的
所持有的一份情感
於是每個人都有自己述發情感的方式
這本漫畫看的又好笑
卻又讓人覺得很捨不得
基本上來說
每個人都有喜歡的人
幾乎都算是單方面的愛戀
對方也不是不喜歡著自己
只是礙於很多因素不能喜歡著
看完之後..
總是帶著一點點心痛的感覺...













其他的蜂蜜幸運草照圖片


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tohu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