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多年以來
”等"這個詞對我來說
已經是個熟到不能在熟的常用詞彙
等人的總是痛苦,而被等的也不一定好過著
最後的結局卻總不一定是美滿
不,應該說在等待的這段期間裡
變化是異常大的
不論等待的原因是什麼
只要其中一方無法堅持下去
平衡隨之崩解

結果,是一方的無法諒解和不原諒
但又能如何?
隨著等待的這段期間
那依靠的的心如同被蟲腐蝕般
一點一點的消失於無蹤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要過
兩個人適不適合
剛認識的時候
總有一小段的磨合期
我不問
開始的開始是對或錯
結束的結束是好或壞
過完這一小段磨合期
我想我的答案很快就有結果

等一個人很累
我不知道自己還能等多少個她
也許是自己的命運多舛吧
總是遇不到自己想要的
失落總大於欣然

之前聽一個朋友說
其實不一定要把目標把在同一個人身上
有機會要多嘗試
也不是說要做備胎還是怎麼樣

我也不是不懂他的話
只是要我談這個遊走灰色邊緣的橫式戀愛
我想自己還是辦不到
當我心裡面有著一個人時
我不會再讓第二個人有闖進來的機會
但同樣的,我也會要求對方做到
這樣的想法,我不知道過不過份或著自私
只是,一個人的心思放在另一個人身上時
對方卻把新斯放在兩個不同的人身上
很不公平,不是嗎?

再多的也許
再多的如果
時間是換不回來的
一但決定了
就要全身而退






我已經給妳答案了





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tohuyumi 的頭像
    setohuyumi

    setohuyumi

    setohu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