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十二點
接到妳的電話時
我驚訝的以為自己還在作夢
四個月沒連絡的電話號碼
一整個把我驚醒
著急了接了電話
幸好
是平常時的聲音

抓了外套騎著機車往外衝
到了那條曾經熟悉的街道上尋妳
接著在對面的7-11看到妳瘦小的影子
突然感覺到
妳瘦了很多

滿滿的關東煮
我想不只是妳第一次吃
我也是第一次看著那滿的溢出來的關東煮
看著都笑了出來~

隨後的一句話
凍結了彼此的話語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開玩笑
當妳拿出了PASSPORT
看著妳那堅真的眼神
我明白
妳是認真的

隨後
空蕩蕩的房間
與一開始給我的印象落差太大
這時的我
其實才意識到妳是真的要離開了

於是我們坐在落地窗旁
只有微亮的燈光
喝著我們常喝的飲料
聊了好久
但感覺好短

離開之前
兩個人有默契的握了握手
之後
妳給了我一個擁抱

好久......



所以我知道



在也不會回來了



當初的事

我並不後悔

那次大雨中

哭的是妳

傷的

是兩個人的心



我知道

妳想離開傷心地

但我想告訴妳

有些事一但逃避之後

總還是有可能會碰上的

如同命運般



離開了熟悉的大樓

回家之後

撥了通電話給妳

妳沒有接

隨之而來的

是那封簡訊

"謝謝,還有...再見"

心頭的眼淚瞬間湧上來...



補了幾個小時的眠

起床到了公司

原本很遲疑要不要請假的

不過就算去了

妳也不會想見我吧


下午六點半

看著手機上的時刻

妳離開了這裡...

在我心中有某些部分

也正一點一點的剥離...





*我知道你有看我網誌的習慣
相信即使到了SEATTLE
妳還是會過來看我這一篇的





P.S 我想

在美國應該也有好吃的關東煮吧^ ^






LU

WISH YOU






ForeV F Stev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tohuyumi 的頭像
    setohuyumi

    setohuyumi

    setohu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