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了最後一篇網誌

正想關上電腦時

意外的看到了過去的一篇網誌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們之間存在於記憶的那棟房子裡道別

妳拾起了行李

那背影模樣我實在忘也忘不掉

不知真是時間能淡化

還是什麼改變了自己的心

才隔一年

我居然把那時候的回憶深藏在自己的心中

經由巧合才再次觸動了它




滿滿的關東煮

空盪盪的房間

經由落地窗往外眼去的

這城市的夜景

道別的最後一次擁抱

離開的那一秒

餘溫還在

但內心卻開始不停的下著大雨

好大好大







終究還是會天晴的





我開始了解到為何這兩天莫名的不安感

離過去真的是剛剛好一年的時間



這一段過去

我不會留戀

但我很明白這樣的回憶是忘不掉的

所以

打開了的抽屜

在我按出送出文章之後

將會再次默默的闔閉上去。






再見了,

過去。



再見了,


西雅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tohuyumi 的頭像
    setohuyumi

    setohuyumi

    setohu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