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這次是學長姐帶學弟妹的關係

可以看的到阿妮和梁文音跟黃美珍耶

所以這次貼的影片很多



一開始炒熱氣氛的是Connie Talbot小康妮^ ^

之前在英國參加比賽的時候就已經紅翻了

不過還真的沒想到會來台灣呢



把全部看完之後

依照慣例接著應該是要貼徐佳瑩的...

但我意想不到

居然聽到一組聽到起雞皮疙瘩......






【黎礎寧、葉瑋庭/假娃娃】


實在是合的很棒!!!

聽的我都HIGH了起來

葉瑋庭帶熱氣氛的功力真的一流!!

超棒的一首歌曲啊!!



接著應該是要貼出來徐佳瑩的了

因為有阿妮的關係

先貼阿妮囉



【林宜融、周柔柔/陪你看天亮】

感覺算還OK
重要的是
我又看到阿妮唱歌了阿!!!
這次兩個人的合作。。。
怎麼說呢
個人演唱部分都不錯
可是合音好像有點合不起來
沒過關有點可惜~


接下來。。。

第二個讓我起雞皮疙瘩的。。。


【黃美珍、林芯儀/跟著感覺走】

我的媽呀。。。
雞皮疙瘩
本來前面還好的。。。
因為我知道這首歌曲不算是飄高音的歌曲
感覺應該僅僅只是覺得很棒這樣。。。
到了副歌的部份
我錯了="=
又HIGH了。。。。。



【葉瑋庭、賴聖恩/大鬧一場】

歐巴馬和小夜的演出真是不同凡響啊~

兩個人的默契搭配完全無可挑剔。。。

拿了23分高分

接著緊接而來的是【賴銘偉、林雨宣/只要再看妳一眼】

歌算不錯啦。。。

但是重要的是最後一幕。。。。。。

犯規啦!!!!!!!

喔喔喔喔喔喔喔!!!!

YUMING。。。你這傢伙。。。。。。

真是令人羨慕。。。[炸


接著重點來囉!

是梁文音和徐佳瑩的她在睡前哭泣

喔喔~

是coco和柯以敏的歌

這首歌我很愛



【李玟、柯以敏/她在睡前哭泣】

又掉雞皮了。。。。[炸

這首抒情歌唱的超棒

前面幾條讓我掉雞皮是因為一整個太high

但這條歌曲讓我覺得兩個人合的因太配

尤其是在唱[她~在睡前哭泣]這裡的她拉長這段

我雞皮真的掉了不少。。。

徐佳瑩這個人真的笑點不少XD



我發覺貢丸姐姐跟徐佳瑩有點像內。。。哈

不過呢。。。
有兩個人要離開了。。。
尤其是。。。
再發一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tohuyumi 的頭像
    setohuyumi

    setohuyumi

    setohu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