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玉嬋&吳忠明/廣島之戀】

之所以提到這首歌曲

是因為這首歌我很喜歡

加上這首歌是陳玉嬋[陳予新]在星光三班的最後一首歌曲





由於要考取護照的關係

不得不忍痛中途放棄比賽

實在是很可惜。。。


其實予新算是我從很久以前她剛出道的時候看到現在的歌手

高中剛出道的時候我有迷過她[因為歌聲]

而且覺得他個性挺開朗的

那時候還有到我們學校[台南高工]唱過歌

雖然發生一點小事件。。。

不過還是不影響我喜歡她的歌聲



到後面基於專輯賣不好

予新為了能在歌唱事業更專心

於是休了學[華岡藝校]

到後面歌聲不受到重視

只偶爾在綜藝節目看到她。。。

而且還有不少的搞笑畫面和鏡頭。。。

。。。。。。



天啊。。。

那時候我朋友還一直猛ㄉㄧㄤ我

『ㄟ。。。那是你當初迷的陳予新。。。』





。。。。。。。。




後來在星光二班看到她來踢館

那時候的感覺說實在的

有點欣慰的感覺

因為她又回來了。



星光三班出來的時候

看到她也在名單之內

特別高興了一下

雖然她的歌聲不及徐佳瑩

雖然她常常失敗坐在失敗區

不過我也感受到她跟以往的不同

聲音和歌唱技巧更成熟了



五月九號聽到她離開的消息

其實有些失落

但畢竟是她個人的決定

也希望以後能在另外一片天空

再次聽到她的歌聲。









【無圖無真相[炸]】

就說我有買她的CD了XD

[而且這張CD好像還是我人生中買的第一張中文CD]

我很愛她的[左臉][談戀愛不重要][自然和你有關]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tohuyumi 的頭像
    setohuyumi

    setohuyumi

    setohu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