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壽喜燒之後

我們轉回去原本走的地方



天啊。。。

這裡還是一樣多人

因為很好奇

所以就從隔壁接到直接走到這裡看看




看起來好好吃。。。


[重要的是味道飄了出來。。。(瘋)]


接著我們在公益路上走。。。


。。。


。。。


。。。。。。。

喵的!
怎麼都是吃的阿!
整條路上什麼吃的都有
而且都超大間。。。



台中的阿官火鍋專家
好像是第一家的樣子。。。(?)



接著繞到了這裡


嗯。。。忘記這條路叫什麼了
我還蠻喜歡這條路上
照片可能看不出來[這張拍的很糟。。。
其實這條街還蠻漂亮的
路上有很多很不錯的店
蠻適合逛街的



大家第一眼看到這間店認為是什麼店?




外面一整個很修道院。。。

實際上。。。




這是間。。。

乳酪蛋糕店。。。

(喂!為什麼店員都要穿成像修道士的樣子賣蛋糕

由於裡面無法拍攝[我也不太敢拍"XD]

它裡面的乳酪蛋糕包裝

包的像是一本本聖經般

把聖經盒打開

裡面就是濃濃的乳酪蛋糕

經過小小品嚐一下

嗯~還不錯

應該是如她們說的[修道士妹妹們]

加工過程不加任何一滴水

不過嘛。。。

像我這個還蠻喜歡吃乳酪蛋糕的人

為什麼到最後還是沒買呢?




價格讓我有點汗顏。。。。。。


街上還有一家讓我印象深刻
就是這間。。。


裡面一堆可愛萌物的店

重點是!!

我看到很多東西阿。。。

在台南的日式精品店也看不到的東西

價格嘛。。。。。



非常汗顏&吐血!!!

不過店裡的氣氛我很愛

除了讓人很放鬆的音樂外

還有種香香甜甜的味道[但又不會讓人覺得很膩的那種

在這間小小的店裡面花上一兩個小時恐怕還看不完

所以。。。這間店對我來說。。。

非常危險。。。。Orz




門外居然還有魏克菲爾德的娃娃。。。

這間店真的是什麼都有。。。

危險指數快飆到五顆星了。。。




接著到了精明一街





這裡超~~~熱鬧的~~~

剛好是因母親節的關係吧

因應母親節辦了幫母親祈福的活動







。。。。。。很大一間的春水堂

生意也真不是普通的好

這條精明一街阿~

算是能夠下午來這裡放鬆喝下午茶的地方吧

以台南為例的話

也不知道要拿哪一條路來舉例"XD




看到這個活動海報的時候

我馬上下意識的打開藍芽

不知道是我的手機問題還是怎樣。。。

完全沒收到。。。Orz



到處走走看看

接著離開精明一街


看到一間。。。。。。



豆花。。。。。。"店"?

這間豆花店開的也太大間了吧!

不過聽說還蠻有名的

至於好不好吃。。。

我旁邊那位好像沒吃過[應該是沒興趣]

XD


接著經過鋤燒



這間店也是壽喜燒店

不過看過很多人的部洛格說這間鋤燒的風評不是很好

服務態度太差是最主要主因

當初這兩間選擇的時候[北澤和鋤燒

我也是因為不想吃態度服務差的店

所以才選北澤的

重點是旁邊那一個說北澤的肉比較好吃。。。。。。



接著繞到廣三SOGO~XD
我第一次到台中的SOGO耶~
這裡剛好也是母親節辦活動



媽咪的超級星光大道。。。

每一個媽咪都很可愛XD

而且還有一個媽咪唱類似黃梅調的歌。。。

超厲害!

唱完每一個人都響起了掌聲



進去逛無印良品XD

好久沒來逛了


啊阿~~進去看到很多想買的東西。。。

價格還是一樣NICE。。。

看的我快流口水了。。。

[這個人對無印良品和生活工場完全沒有抵抗力。。。



最後只買了超好吃的小熊餅乾[好像是35$

之後上去生活工場

看了一段時間之後挑了一個木盒

接著換某個人大展身手。。。












【即將成為傳家寶物的木盒[誤】

不過真的畫的很可愛阿~

我被萌爆了(表情誤)

來吧。。。

讓小希希大師示範什麼叫做一筆入魂。。。


XDDDD


接著是隨性的筆記塗鴉[雖然叫做塗鴉。。。但應該也會列為傳家寶。。。。[誤]





這兩張發現有什麼不一樣?

上面是短髮的MASAKIO

特別紀念瑠可版[炸




好像有點長XD

分兩段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tohuyumi 的頭像
    setohuyumi

    setohuyumi

    setohu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