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

不是我不想說

而是我不能說

答案

暫時還會再我的心中待上好一陣子吧




前幾天晚上下班

剛好下起了大雨

看著大雨

整個人就這樣騎了出去

狂奔著。




帶著不愉快的心情

任大雨狂虐的打在自己身上

一開始很痛

肆虐了一段時間之後

身體,漸漸麻痺

但我很清楚

麻痺的

不只是身體而已。




回了家沖了澡

打開的水龍頭

任冷水淋在身上

一點也感覺不到冷感

反而有點溫暖的感覺




這樣好嗎?

該繼續欺騙自己下去嗎?




明明想法和做法大不相同



卻停不下來......




我知道

我明白

這樣的自己很差勁

或許

我只是想找個些許溫暖的地方依靠吧。
























































































































































































妳永遠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tohuyumi 的頭像
    setohuyumi

    setohuyumi

    setohu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