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看到的時候

感覺紅色的愛情樹葉如同秋天裡的楓葉般

當葉子落下的那一刻

究竟是飄落在人的身上,享受這滿溢的愛呢?

或者是任它落下姿意地枯萎?

 


愛情樹的紅葉

如同像是 人一生中所接觸的各種緣份

不論是友情 親情 還是愛情

如同每片紅葉都有不同的顏色和形狀般

每一片都有不同的想法和感觸

接住了自己心愛的楓葉

收進了屬於自己該放進的那一個口袋

 


但人是貪心的 

看到更好更棒的紅葉

會有想要收進自己口袋的衝動

只是無奈自己的口袋裡已有了另一片紅葉

而當失去了口袋中的紅葉時

卻又是如此的傷心難過

失意之後

只得再鼓起群找下一片紅葉的勇氣

 


而落下的紅葉何其多

不見得每一片落下的紅葉都是自己喜歡的

當然也不見得每一片都是自己能夠把握住

收進口袋好好小心呵護著的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顆愛情樹

僅管紅色葉子的形狀和數量盡不相同

只要能好好把握

每個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

那片紅色葉子





賴凡


 




愛 飄落


找尋
專屬自己的那顆愛情樹
或許這是人一輩子的渴望


躺在它身旁享受 飄落在身上 滿溢的愛


BY 小希






這一篇是特別的一篇

在跟小希聊到這一篇網誌的時候

問了我感想

上面那段就是我看到小希畫的那顆愛情樹時即刻的感想

下面那段是小希網誌裡面的想法

自從認識小希

真的發覺我和她的想法

一直都很相似

或許也是如此

能和她坦然聊的事情也特別的多

儘管再現實中我們只見過一次面

感覺很像許久沒見過面的老朋友,哈哈

其實更貼切的說法,大概就是兩個複製人吧,噗


聊的事情何其多

我想感情的事互相也交流了不少

她說了她對感情的想法

我也說了我對愛情的看法

就是這樣兩個人互相提攜打氣

再某一天

她看到我msn的狀態

於是有了些想法和靈感

也造就了這張圖和Love Tree這篇

當初知道的時候

把我ㄧ整個給嚇翻了

那篇網誌看了這麼久

還真沒想到靈感是由自己的msn狀態所激發出來的




很想...有人陪在身旁 

找個人依靠 可以給自己愛 





於是愛情樹就誕生了









我想

不論是誰

每個人的愛情樹都有自己所獨特的地方

當然

最了解自己愛情樹獨特的地方的

也只有自己

如何去把握住每一片屬於自己的愛情葉

最佳的解答絕對是在自己的心裡




(這篇給自己,還有位愛情煩心的每一個朋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tohuyumi 的頭像
    setohuyumi

    setohuyumi

    setohu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