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又睡不著了】




總覺得

心裡隱藏的事

越積越多

偏偏不能全部釋放出來



另一半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前天從一個人的網誌理面

提到自己總不懂自己

在某些困惑的時候 我們反而會看不清真相

幫不了自己

或許就是這個原因

人才會汲汲營營的想找尋到

了解自己 心靈契合的那一半吧



我想

人的個體本來就不是最完整的一塊

需要另外一塊來組合成完美的一整塊

明明自己最該是最了解自己的人

卻在迷惘 徬徨的時候

看也看不清



找尋另一半

是為了讓自己了解自己不明白自己的另外一部份

畢竟

除了照鏡子外

在人的大半輩子裡

和自己相處時間最長

看清自己最多

花費心思在自己身上最多的

還是只有另一半






或許

我是真的

一再的回味著不堪和難過的回憶漩渦裡

不管我怎麼的想迴避

總是在某些特地場合時間甚至再熟悉的空氣裡

不小心弦動了過去。。。






再一次的

我有想離開這個城市的衝動

或許是想迴避某些人事物

我太容易受人影響了

不論是我喜愛的人,朋友,甚至是家人

無心的一句話

往往讓我難過的好久好久

無心的一個動作

深深的往我心裡扎

無心的一個表情

可以讓我低沉了好幾天

好幾個禮拜








太過感性了吧

我想




來點悲傷的音樂吧

來點悲傷的大雨

再來點無燈無月的孤單黑夜

我想在外面大跑

在外面大哭

在外面唱著自己最喜歡的歌

在外面大聲說我喜歡妳






讓我好好睡一覺吧。。。

起來之後

我明白明天還是一樣

我明白明天還是得帶著微笑

我明白我還是得面對那些人們

不論是喜愛的,厭惡的

甚至是恨不得不想再看到的

一再的挑戰我的極限

究竟是為了什麼?



















我想我永遠也不懂得愛

儘管只有13畫

就算把愛寫滿了整本作文簿子

還是不懂愛












只要寫一遍就好

但要寫在自己所愛的人身上




儘管不清楚對方是否會用著修正液去了痕跡

我想每一個想愛的人

寫的並不後悔

只是需要寫的勇氣






寫出來吧

僅管用自己的修正液抹不去前一個愛的痕跡

能寫多少就寫多少吧

寫到自己寫不下去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tohuyumi 的頭像
    setohuyumi

    setohuyumi

    setohu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