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預定要帶小乖去服務台

不過因為沒有合適的袋子可以帶她去

只好去旭海找看看


一進去就先看看1F的動物

馬爾濟斯好可愛

不過因為有很明顯的監視器

所以就沒拍了

上面那張貓咪是偷拍的。。。(爆炸

很模糊就是了= =




前陣子在公司買給小乖的點心

本以為她很不愛(一開始興致缺缺

不過咬過之後

一拿出螺旋棒

高興的跟什麼似的。。。。

[不過外表看起來根本就是玩具。。。





裝狗狗,貓貓的袋子

可愛嗎?





一個至少都要上千塊起跳。。。(爆炸

即使旁邊寫著七折

還是要一千塊以上阿。。。







最後決定買這個簡易的

反正又不是常常帶出來






2F一上來就可以看到這群可愛的兔子














烤兔肉。。。。。。(大誤








狗的運動飲料

狗的牛奶

狗的啤酒。。。

真的是什麼都有

(不含酒精還叫酒嗎!!







買完回去之後就準備帶狗衝進去啦XD



【初次被關的狗】





【好可愛的狗~~~】





【狗我抱回家囉~】





【親親喔~】





【。。。。。。放我出來啦,我不會再亂大小便了。。。】





【哼,小氣的主人,我自己出來~】
















【ㄟ,主人,我卡住了。。。。。。。。。】





【美女抱美狗XD】(這張沒梗了





【其實,這段影片證明這隻狗畢竟還是母的。(不過還真沒想到她在服務台用磨屁屁這招大絕。。。】







總之是很快樂的一天啦XD

雖然有點累XD

感覺很開心就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tohuyumi 的頭像
    setohuyumi

    setohuyumi

    setohu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