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剪了頭髮

一整個很清爽XD

感覺舒服了許多

只不過......

這次幫我洗頭髮的洗髮妹

和剪髮妹

一整個有嚇到我



一進門

『你好~要剪頭髮嗎』

『對,洗加剪』

『那先到這裡來,我們先幫你洗頭』



接著就到洗頭的地方

看了要幫我洗頭的人

!!!!!!

這不是LF裡的美知留嗎!!!!!!

髮型一模一樣就算了

連臉都長的很像。。。。(夭壽

不過洗的技術很好

一整個很享受頭部按摩

話說這算是我碰過第二個洗頭髮按摩技術很好的。。。

第一個讓我洗頭洗到很舒服想睡著的(其實真的差不多了

居然是個男的。。。。。。

根本就是按摩店派來的吧!!!!!





接著是剪頭髮的

因為我沒帶著眼鏡

但是看的感覺有點像某個人

於是帶起了一下眼鏡

。。。

。。。。。。

。。。。。。。。。

。。。。。。。。。。。。

。。。。。。。。。。。。。。。

。。。。。。。。。。。。。。。。。。

。。。。。。。。。。。。。。。。。。。。。

。。。。。。。。。。。。。。。。。。。。。。。。

。。。。。。。。。。。。。。。。。。。。。。。。。。。

。。。。。。。。。。。。。。。。。。。。。。。。。。。。。。

。。。。。。。。。。。。。。。。。。。。。。。。。。。。。。。。。

。。。。。。。。。。。。。。。。。。。。。。。。。。。。。。。。。。。。

。。。。。。。。。。。。。。。。。。。。。。。。。。。。。。。。。。。。。。。(啊你是要點多久!




根本就像極了某個人的年輕版本阿

超像。。。

連戴上大耳環的感覺都一模一樣

留著去年還是前年的那種髮型

夭壽。。。

我嚇到趕緊把眼鏡拿下來

不然我會緊張的剪不下去(其實是很想笑

太爆炸了。。。。。。









不過

最好笑的是

飛利浦來的專櫃妹

我一直覺得她很眼熟

把她的臉往過去聯想

明明就看過

可是就是想不起來是誰

想著想著

(過了快一個禮拜

終於忍不住了

直接跑去問她

『妳之前是不是在這裡打工(想說先從這方面開始問起』

『對阿,我之前是餅乾的駐場。(微笑』

。。。。。。。。

一整個往前面推太久了。。。(還推到國中同學勒。。。

我一整個在搞笑

明明那時候她在當餅乾駐場的時候還挺有印象的

馬上把別人給忘了。。。(爆炸



最近到底在幹什麼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tohuyumi 的頭像
    setohuyumi

    setohuyumi

    setohu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