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車禍以來

已經四天了

預定明天上早班

接到課長的電話

就是通知明天上早班和下個月排休的事

接著就突然被他念了一番

說我騎車騎不好

聽著MP3去撞人家



聽到這段話

我很無言的說

我怎麼可能這樣阿

接著沒想到他說了一句話

『有人看到說的阿。』

聽到這句話

我先是清醒了一下

接著整個火氣大了起來

到底又是誰亂說話阿!

『帳管的每個人都這麼說的阿。』

聽到這句

我整個人快要飆起話來

[哪一個人啊!!]

『不知道,就帳管有人看到的。』



依照某個人以前的話來看

如果沒有說這句話是誰說的

那這句話的可信度參半

不過已經有指名是帳管的人了

那大概真的有人這麼說

只是我想說

帳管的人

熟的永遠只有那一兩個

其他的沒有熟不熟的問題

而是根本完全就不熟

那天如果真的有認識的人看到了

為什麼不過來幫我了解一下狀況



差個幾秒鐘沒反應

我可能就被後方來車給輾過去或著撞飛出去了

整個人放鬆之後

全身的痛和內心的無助感

讓我整個人慌到不行

只能原地壓著自己正在流血的手和腳

逼著自己冷靜的想下一步該怎麼做



發生車禍之後

好險有負責任的小黃司機

好險有小龜和貢丸丸陪著

不然我真的可能什麼都沒有

無助的那一刻

想起了某個人和。。。。。



塗完藥之後

為了等警察過來處理

在醫院等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因為剛好碰到警察處理另外一個嚴重的車禍

等了快一個小時。。。

在醫院裡

看著來來出出的人

無論病痛輕重

總有人陪在身旁

也不是說羨慕

只是總希望自己有事的時候

有人能夠陪在身邊。




因為這樣的想法

心情低落了好幾天

前幾天好在有小龜小鳥陪著

心情漸漸好轉

卻在今天又聽到這樣的事

總覺得

大潤發的人阿。。。

在這樣的工作環境

感到失落就算了

每天有做不完的工作

還得聽到這些有的沒有的







已經冷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tohuyumi 的頭像
    setohuyumi

    setohuyumi

    setohu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