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是為了什麼?

明明是可能等不到的結果

卻仍然執意的等著。



車禍前

想通了一些事

放棄了一些東西和想法




「與其這樣不斷的浪費自己的時間

為什麼不把這段時間

浪費在更美好的人身上呢

你把對方的時間當做你的時間

可對方有把你的時間當做她的時間嗎?」

對著心裡的自己如是說

我想了又想。。。想了又想。。。



倦了

最後自己給自己的答案是這個

曾經不是沒有放棄過

只是當時覺得自己隨時還可以做回原來的自己

現在

是真的想拋開一切

重新開始了。



經歷了那場車禍之後

朋友的那句話

讓我體會的更深刻

或許是世界不一樣吧

我有我的時間

而她總有她自己的時間存在著



拋開了那一部份

但有些部分仍然是拋不開的吧

賴凡不再是賴凡

慢慢的

要邁向小武凡的道路上



這算是一種改變嗎?






















我想,


我只是做回我自己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tohuyumi 的頭像
    setohuyumi

    setohuyumi

    setohu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