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PO上來的
是前陣子在LA的星光同學會影片
裡面當然也有ANNIE囉
把一些覺得不錯的PO上來大家聽看看吧^ ^





【林宜融/同手同腳】 

老實說不算很喜歡這次ANNIE的版本
不過很久沒聽到ANNIE的演唱了
也算滿足一下下了。






【林宜融/Fly Me to the Moon】

很棒!XD
招牌小提琴又出現囉
噢~~~好愛阿妮唱這首歌喔(話說如果在我面前唱這首歌我可能會聽到醉倒。。。)





【林宜融/Venus】

聽完之後,我只有一個想法。。。。。
阿妮什麼時候要開演唱會啦!!!!(誤
不過可以的話,我還真的挺希望她開的。。。

感覺上阿妮的肢體動作變多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XD?
但感覺上的確是比以前的阿妮更動人了





【林芯儀/夢一場】

【夢一場】算是林芯儀的招牌歌曲
很是一樣的很動聽
比較讓我驚訝的
是林芯儀把【愛上你等於愛上寂寞】這首歌詮釋的很棒
意外的非常柔和好聽。






【失戀無罪/黎礎寧 & 葉瑋庭 】

很意外的,在星光二班結束之後
其實過了許久我才喜歡上小葉的表演
之前一直猛注意著ANNIE
好吧。頂多還會看一下文音和美珍
不過小葉以前的演出我只能說很HIGH又很會帶動氣氛
加上最近螢幕上的曝光率很高(阿我們家ANNIE勒?!
所以也特別容易的讓人去注意(不過......那頭......






【葉瑋庭/BAD BOY】

招牌歌曲
我很喜歡小葉唱這首歌
真的會HIGH!




來個徐佳瑩系列吧
人氣真的很高
結果她跟李伯恩也一起去了XD(LA星光同學會)


【徐佳瑩/明知故犯】

很多人是因為身騎白馬抒情版而喜歡拉拉(徐佳瑩)
我也是那首歌注意到拉拉
但那時候我只認為拉拉很厲害
有辦法把那首歌改成那樣
但真正喜歡的
是這首自創曲【明知故犯】


不過吉他上面的...有爆到...(小聲



【徐佳瑩/身騎白馬】

經典歌曲免不了一定要放出來
想必還是有不少人都是忘了聽這首歌而去看徐佳瑩的吧XD


此外......
其實徐佳瑩的燕尾蝶我也很喜歡






【徐佳瑩/燕尾蝶】

我很喜歡拉拉詮釋的這首歌曲
或許只有我會這麼想
但我一直認為在拉拉每次唱梁靜茹的歌曲
總有些梁靜茹的味道。






最後要結束了

來個大合唱吧!




【What's Up】




【安可曲-你是我們的星光】

下面這首很短...該不會衝上去獻花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tohuyumi 的頭像
    setohuyumi

    setohuyumi

    setohu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