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會注意到文音
是後來的海角七號的關係
儘管只有再最後一幕出現
但片尾曲文音所演唱的【風光明媚】
讓我覺得非常好聽

所以找了一些之前星光二班演唱的歌曲出來。。。


【失戀無罪/梁文音】

這一首當初是文音PK星光幫潘裕文所唱的歌曲
首次出來的時候實力就這麼強了。。。天






【花香/梁文音】

很動人
也是會讓我起雞皮疙瘩的一首歌
文音不論是國台語都能唱的很深植人心
牽動著聽歌的人的情緒
這首歌在裡面也感染了許多人的情緒
一堆人也聽到流淚...
是一首好歌阿...






【珊瑚海/梁文音&丁衣凡】

我很喜歡這首的原曲
所以每每聽到有人倡這首歌的時候
標準通常也會比較高
但由梁文音和丁衣凡唱的這首珊瑚海
老實講,或許是兩個人的落差太大的關係
感覺不是很合。
不過後面還是文音把衣凡的聲音帶起來
(但文音的聲音還是棒的沒話說。[逃)







【沒關係/梁文音&張宇】

HIGH翻了!
真的HIGH翻了!XD
噢~這首歌很棒~








【梁文音/loving you】

海豚音歌曲
最後飆高音有點失敗
不過唱平常的部份就很棒了~







【梁文音/流浪記】

經典歌曲
聽到這首我才發覺七道星光裡面的這個聲音是梁文音的Orz









【梁文音/遠行】

總決賽的歌曲
淡淡的
有些另外一種不同的梁文音
僅管真的很淡
但我喜歡: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tohuyumi 的頭像
    setohuyumi

    setohuyumi

    setohu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