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得爺的生日趴

於是找了些三五好友一起去慶祝XD



好久沒去唱歌了~

發現歌單又多了不少我沒聽過的(除了劉力揚同學的

想學新歌,但感覺最近似乎都沒有讓我有興趣的

只能期許老周的歌曲趕快上新歌榜吧!




旁邊是得哥的弟弟跟得弟的女友

被一堆人虧說兩個人完全不像XDDDDDDD

(DNA作祟?!

[逃






今天這一群人拍照拍的很開心(去他們的相簿大概又一堆照片了..."XD






【瘦猩和蛋糕】XD








正要切蛋糕的時候








意想不到的弟二個蛋糕出場了XDDDDD




30+30。。。

某人:是要過60大壽嗎?

聽到這句我笑翻了。。。。。。

(那是否連帶也要三加三,許六個願望?



蛋糕進場的時候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不過還是很順利的過啦XD

有人還因此犧牲(?)獻出了吻。。。(炸

好可惜沒拍起來


貼在公司應該很轟動。。。





這張本來想要他一邊擺挖鼻孔的姿勢一邊切蛋糕的

為考慮這蛋糕還有一堆人要下肚的緣故,只好放棄了(切






蛋糕乗於2XD








我的蛋糕好像特別大塊(看別人再看自己的







【這張放出來我可能會被殺,剛好拍到不好看的部份。。。】





《今天的歌單XD(有少了一些歌)》






五月天和梁靜如為最大宗。。。(307歌單

今天首次嘗試JS的【殺破狼】、范逸臣的【MISSING YOU】、【無樂不作】、【彩虹】、梁靜茹的【第三者】

除了JS的【殺破狼】外,其他都算唱的還不錯

【彩虹】的帶子有點怪怪的= =(感覺有點破

 




想找劉力揚的【雨戀】來唱

果然是沒有。。。

四條歌都有聽,可是我沒勇氣唱(應該不會唱。。。

看到新歌排行榜的第一名居然是劉力揚的【拍寫】耶XD

忘記嘗試唱周筆暢的【不痛】了。。。

期待老周的【你要的幸福呢】趕快出現MV吧XD






今天大家所唱的歌單裡面

我幾乎都會

即使有兩三條不太熟也會哼上一些。。。












但這首歌我完全投降。。。

我根本不可能會阿。。。




而且還能把歌唱的這麼好。。。

果然是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tohuyumi 的頭像
    setohuyumi

    setohuyumi

    setohu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