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放假原本打算去佳里看台灣設計博覽會的

前一天一些事。。。

結果害我很晚睡也沒什麼心情去看了




最近的心情不知道該說是差嗎。。。

其實也不會。

只是無處可發洩罷了

該說有點倦了

有點疲累吧。

就覺得既然無法改變什麼情況

就保持現況吧

有什麼改變再以變應萬變

反正再壞再難過的情況我都碰過了。




喜歡的定義

不喜歡的定義

這些早該摸清了

或許有些話我應該得更有勇氣說才對




想找個時間一整天都待在誠品裡面看書

播放著MP3,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沒人陪有沒人陪的生活方式

這也是早該習慣的部份吧。



前一兩幾個禮拜

有朋友經歷分手

有朋友則是開始了新的感情

還看到朋友的小孩子出生了

感觸很多

生活就是這樣吧

幸福就是這樣吧

再多的東西也不能滿足著想要的欲望

有個家

有台車

有個最愛的人

把這些集中在一起

就是種幸福



很單純

但幸福不就是如此嗎

越是探討

再多的東西也滿足不了。















最近電視狂報著海角七號的相關或新聞

老實說看的很不舒服



我喜歡這部電影

但不喜歡有人把這部電影當作流行來炒

而且是一天到晚都在炒

一個月內看了十幾次、二十幾次究竟有什麼意義?

五次算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但真正的好電影,看個一次就能深刻的刻畫在心中





太過商業果然也不太好吧

我在想當初如果不是很早就去看的話

拖到後面看到新聞炒作的這樣

或許我完全會打消看電影的心情吧。




最近網誌會慢慢回到軌道吧

這段最低潮的部分已經慢慢開始褪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tohuyumi 的頭像
    setohuyumi

    setohuyumi

    setohu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