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也過了一段時間了

或許是今年的社會寒冬特別的冷

一點也沒有過節的氣氛吧








天氣冷,人心更冷

或許正是在這樣的環境裡頭

才能清楚的看清所謂的黑暗人性吧......






看著新聞每天抱著失業潮不斷攀升的消息

原本對工作還有一絲希望的人們

看到這樣的消息

無不垂頭喪氣,只好默默的忍耐著目前的位置

景氣不好,沒有可以跟其他人比較的本錢

就只好拼時間,拼體力。






之前前幾天朋友為了活動北上台北

看著許多街友在街上乞討著

不乏包刮年輕的一代

甚至還有7年級後半段的

諷刺的是

還有些不少人是在百貨公司櫥窗前乞討著



櫥窗後是珠光寶氣的雍容華貴

櫥窗前則是社會上最現實的一環

這個畫面,多諷刺阿......







抱歉="=

想說好久沒打文了

卻發出這麼一篇沉重的文

只是社會上的寒冬不斷的一在襲來

有工作的人感受不到卻也在每天媒體不斷的重複轟炸下

感受到現今社會的冷暖現實

也只能祝那些不論是沒工作或者是放無薪假的人們

能撐過這段時間,就是一種收穫

最難過的時刻都可以撐過了,以後無論遇到什麼狀況也不會比現在更糟更難過











來點快樂的事情吧:P

老實說阿XD

這次的聖誕禮物除了交換禮物PA外

我還另外準備了幾個禮物要私底下送人的XD

聖誕節送的太昂貴好像也不太好

所以就挑了一些簡單的東西

說到這裡

菓風小舖的巧克力

以及3388的小物店就是最好的選擇啦XD

(儘管如此,我還是花了不少時間去挑選。。。。Orz











原本想送這隻笨笨的給某個人的XD

但我很怕會原封不動的寄退還過來只好算了




【另外要送人的禮物。。。顆顆。。。】


我的祝福,妳們收到了嗎





不過聖誕夜還是逃不了孤家寡人的一夜就是了。。。







買了杏仁酥安慰自己(有沒有這麼悲慘阿。。。

話說我好幾年沒吃了

看到店裡面有買就買一包來吃了(35$

起初以為是25塊

結賬的時候才發現是35$。。。

算了,反正我也是想吃

買回回家吃才更囧








超甜。。。。。。

一個人放著音樂

放空想著事情

沒人陪的日子還會持續多久呢?





還是看緣份和造化囉。。。





隔天聖誕節下班之後去打打太鼓

發現太鼓達人已經進化到12代了呢XD



有特別的還會有圖顯示呢~








不過最讓我震驚的是。。。。。。。。。。。。。

























有Prisoner Of Love!!!!!!!!】

一整個歡天喜地

馬上點了進去來打XD




才發現超難打的。。。。。

並不是說太快太複雜

而是剛好相反。。。。。(=>這個人習慣快節奏的音樂

所以反而很容易錯

不過錯了一些還能登最高分到是讓我驚訝了一下(話說是沒人打這首歌嗎?






【連最懷念的忍者亂太郎的歌曲都有XD~~勇氣100% BY 射亂Q】








結果。。。。。。







不小心第一次打就無失誤+最高分了。。。。。。





(這不是炫耀文!這不是炫耀文!這不是炫耀文!這不是炫耀文!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喂



畢竟是從小聽到大的歌曲阿XDDDDDDDD

會滿分也是應該的(喂)









前幾天開課內會議

一邊應答一邊很自然而然的畫出的很莫名的東西




【。。。。。。這是啥?】


我也不知道會什麼某個人物(?)會加上球鞋XD?

就一邊想課內會議的事情一邊亂畫動筆就畫出來的(而且很顯然的畫的很糟......






【第四行的班是自己的班表,B是早、C是晚】

不過。。。。。。

這班也太亂七八糟了吧!!!!!

更混亂的是。。。

27號也就是今天

原本晚班又改成早班

七點要上班的我現在卻完全睡不着。。。

ㄟ害。。。。。。 





 只好撐完今天放連假




這個月6天假放3次連假




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tohuyumi 的頭像
    setohuyumi

    setohuyumi

    setohu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