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早上的貨架卡,看了直想大喊嗚呼哀哉。。。(全都是我們課的部份囧】

2009年過了這麼一段時間才打了這篇

畢竟最近都上早班,別說打網誌了,連上網看看的時間都快沒有

好不容易放假了,大概也是窩在被窩一整天睡覺...(尤其是在這麼冷的天氣裡)

最近在朋友的某篇網誌看到關於工作的事,講了一句話讓我很深刻

「我不想為了工作失去生活。」

本來工作就是為了過更好的生活

為了工作而失去生活那真的才是本末倒置。

為了過更好的生活的確是可以多犧牲一點工作和時間來換取

但前提下是公司能多施捨點薪水的話...

在這樣不景氣的環境下,真的有必要屈就於公司如此嗎?

我想了很多。。。。。。

不平等的事很多,一直忍耐下去著

像是人家說的「吃虧等於佔便宜」

但真的是如此嗎?如果有理那就算了,無理的悶虧,只會越吃越肥大,爆開的時候才會一發不可收拾吧

我想。




最近的心情起伏很大,一直處於HEART DOWN的心情

放假也總是找不太到朋友出去,朋友有瑣事和工作我也是知道

只是心情想東想西的很難放開來

即使如此,還是想堅強著,不能再重蹈覆轍2008年那個黑暗的自己了

2008年可算是繼高二那年之後最黑暗的一年。

今年期許自己能夠走出來,別再當2008的那個笨蛋了。




不能改變的事情,既然以自己的能力不能改變什麼,就改變自己吧

也希望今年能多一雙手陪我走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tohuyumi 的頭像
    setohuyumi

    setohuyumi

    setohu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